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0-26來源房屋二胎: 信息時報 作者: 林洪海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林洪海 通訊員 羅志娟 祁旭敏 林可婷 鄭曉丹 孫志彬) 近日,秋交會客流集中,客商攜帶行李或參展展品較多,包括“抽水馬桶”等。白雲機場提醒,行李托運須符合民航相買屋關規定和航空公司要求。
  白雲機場安檢部門表示,根據民航局有關規定,“充電寶”禁止作為行李托運,但只要額定能量值符合要求可隨身攜帶登機,隨身攜帶鋰電池需要符合以下標準:鋰金屬電池的鋰含量不得超過2克,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瓦特小時);100Wh京站美食至160Wh的,經航空公司批准後需裝在設備上隨身攜帶;超過160Wh的鋰電池嚴禁帶上飛機,更不允許托運。
  另外,交易會期間有客商攜帶的形狀不規則的展品如“抽有巢氏房屋水馬桶”等,白雲機場相關部門表示,旅客在托運前須提前向航空公司瞭解相關運輸規定,併在購票時提出申請,在徵得航空公司同意後方可承運,在托運時旅客還需按規定簽署免責行李牌。
    (原標題:帶馬桶上機京站美食需提前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qocjegsfqp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