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車隊(央廣網記者 王延輝 攝)
  央廣網蘄春11月20日消息(記者王延輝)2013“艾格麗電器杯”湖北.蘄春全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昨天(19日)結束了第一輪預賽的爭奪,哈弗車隊表現強勢,占據著柴油改裝組的前三名,而力伴電池車隊與奇瑞軍團都在各自的組別中占據著前兩名的位置。
  汽/柴油改裝組
  哈弗車隊在柴油改裝組的位置依然無人能夠撼動,沈偉健、喬旭、陸學斌一舉占據著前三,只有支生健康高速越野賽車隊的趙向前能夠給予這支廠商車隊壓力,而洛陽晚報.大虎嶺越野車隊徐健和路路通貴州騰翔車隊孟斌要想在明天的預賽中突圍而出,還要發揮出比今天還要好的狀態。
  汽油改裝組在本站比賽雲集了非常多的冠軍車手,誰的發揮最少失誤,誰就能夠取得先機。雖然力伴電池車隊派出了非常豪華的陣容,但兩員猛將馬淼和汪海都在深水坑遇到了阻滯,最終不得不退出了比賽。但韓魏和黃鳳革的穩定發揮,基本已經給力伴電池車隊帶來了決賽的名額。
  汽/柴油組
  正如賽前預計的差不多,力伴電池車隊的陳峰起著擾局的角色,在首日的預賽中表現出色,排在第三名的位置,晉級形勢大好。而奇瑞瑞虎賽車隊在兩大廠商的競爭中表現更為強勢,薑國藩和陶鵬飛分別排在汽油組第一、第二名的位置,為進軍決賽之路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雖然蘄春站幾乎沒有什麼“死亡點”,但不少車手還是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意外失誤,獵豹車隊的樊曉就因為前擋受泥水的影響視線受阻,最終沒能跑出一個很好的成績。奇瑞瑞虎賽車隊巨帥的賽車也出現了機械故障,最終只以兩驅跑完了比賽。
  在柴油組的比賽中,陸風車隊何偉的優勢相當明顯,在首日預賽中已經領先第二名的嘉禾興產MIZUHO潤滑油車隊許建中將近6秒的時間,優勢非常明顯。陸風車隊的另外兩名車手何懿東、呂亦瑜雖然排在第五、第六的位置,但與前面車手差距非常微小,只要在最後一輪預賽中發力,有機會晉級決賽。
  今天(20日)下午,2013“艾格麗電器杯”湖北.蘄春全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將進行最後一輪預賽的激烈爭奪,各個組別的決賽名額也會揭曉。  (原標題:全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蘄春站結束首輪預賽爭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qocjegsfqp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