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眾議院發言人約翰·博納9日稱,美國總統奧巴馬應該在伊拉克政府與“基地”組織的鬥爭中扮演更積極角色,向伊政府提供更襯衫多設備和其他支援。但目前派遣美國軍隊進行戰鬥不在考慮之中。
  在例行新聞發佈會上,博納表示,美國在伊拉克有著至關重要的國家利益。在伊拉克政府奪回被占領的費盧傑和拉馬迪的鬥爭中,美國總統奧關鍵字廣告巴馬應該扮演一個更加積極的角色。
  他警告,目前美軍經過9年的室內設計戰爭,在伊拉克獲得的進展正在受到威脅。
  博納稱,美國應該向伊拉克輸送更多設備以及其他的支援物品,以幫助他們正台北婚禮顧問在進行的反恐鬥爭。美國可以對伊拉克進行幫助的方式並不僅僅限於派遣軍隊。
  伊拉克安全部隊去年12月30日對拉馬迪附近一花店個大型反政府示威者營地展開清理行動,與示威者及部族武裝發生衝突。衝突隨後蔓延到安巴爾省其他地區,目前,費盧傑和拉馬迪市遭到武裝分子的占領。在美軍撤出後,伊拉克局勢再次有陷入混亂的危險。  (原標題:美眾議院發言人:奧巴馬應更積极參与伊拉克反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qocjegsfqp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