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湖南大劇院展出的卿安和紙繪、瓷繪國畫作裝潢品,受到藝術界的關註。)
  紅網長沙2月14日訊(通訊員 易瑄 記者 湯紅輝)今日,由湖南省美術家協會、婁底市委宣傳部主辦,湖南省收藏協會情趣用品與彩納軒藝術會承辦的“大氣象——卿安和國畫展”正在湖南大劇院展出,開啟了省會長沙新年春天的第一場藝術盛宴。
  此次展覽共展關鍵字行銷出卿安和紙繪、瓷繪作品共160餘件,畫作呈現出濃厚的寫意感與優美的線條感,筆墨濃重,酣暢淋漓,“色”膽驚人,意味自然,藝韻獨具,氣象罕見,充分彰顯了卿安和先生深厚的國畫功力與道法自然的卓異才情,所展繪瓷作品都是不可複製的精品,構圖別緻,精彩紛呈,將由彩納軒藝術會組織參加歐洲展。
  展覽期間,還舉行了卿安和國畫學術研討會。曾提出中國美術新人文主義理論的美術評論家、著名作家周瑟瑟在會上指出,“卿安和——湖湘一大怪人,把藝術的原生態創作債務整合保持得如此之好。我們要面對的是生活本身,而不是中國畫越來越貴族化的那一部分。”而著名作家、藝術中國雜誌副主編曾冬認為,卿安和摒除了花鳥畫中的柔弱俗媚之態,形成了自己質朴純粹、天真爛漫的大寫意風格。
  卿安和是湖南新化人,1952年出生,現為湖南省美術家協會會員、婁底市美術家協會理事。其作品多次參加全國、省市公開展覽,其中作品表現出融通多家技法與時代審美特征的褐藻醣膠哪裡買趨勢。此次展覽至2月18日結束,免費向公眾開放。  (原標題:卿安和國畫展長沙舉行 開啟長沙春天首場藝術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qocjegsfqp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