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逄玉梅 師歌報道)7月1日,焉耆縣組織各級黨員幹部收看在新疆人民會堂舉行的“弘揚焦裕祿精神 踐行群眾路線”專題報告電視會議,紀念建黨93周年。
  在報告會上,河南省開封市市委黨校教授、焦裕祿幹部學院兼職教授李永成作了題為《焦裕祿精神與黨的群眾路線》專題報告。
  焉耆縣委組織部副部長趙龍說:“焦裕祿同志一心為民、鞠躬盡瘁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動了我。作為一黨員乾鉑我一定把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作為一條紅線貫穿工作始終,堅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職崗位,多想群眾少想自己,多想事業少想名利,堅持在其位、謀其政、盡其責,真正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服務人民群眾上。”
  焉耆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支部書記、副局長何玉偉說:“聽了報告會,我內心觸動很大,作為一名黨員乾鉑我一定會帶頭加強學習、帶頭改進作風、帶頭整改落實、帶頭勤政廉政、帶頭推動發展要求,努力做焦裕祿式的好黨員、好幹部。”  (原標題:焉耆縣組織收看“弘揚焦裕祿精神 踐行群眾路線”專題報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qocjegsfqp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