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劉萬樂報道) 8月19日,從農業部農墾局計劃統計處獲悉,2013年度全國農墾系統百強大中型工業企業及龍頭企業排行榜揭曉: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二十九團鑫立植物蛋白科技有限公司躋身其中。
  全國農墾系統百強大中型工業企業及龍頭企業的評選是依據企業年總產值、年增加值、銷售產值、年末資產和固定資產原值等多項數值來確定的。公司2013年生產總產值近6億元,公司帶動二師及整個南疆棉花種植、加工等產業同步發展,進一步延伸產業鏈條幫助職工群眾增收,團場地方增效,還為當地增加了稅收,為社會提供500到800個就業崗位,具有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據瞭解,鑫立植物棉蛋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棉蛋白專業研驚發和生產銷售的新型現代化高科技企業。公司生產線主機設備均採用油脂行業國際最先進設備,工藝流程採用了國際先進的一次性膨化浸出、混合油鹼煉等油脂加工工藝,分別引進了德國、瑞士、以色列等國家先進技術,主要設備均採用不鏽鋼製作。通過物理和化學精煉萃取方法,具有產油率高、能耗低、油品品質好、蛋白質及氨基酸含量高等特點。是目前國內最先進的棉油生產線。  (原標題:二十九團鑫立棉蛋白公司躋身全國農墾系統百強企業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qocjegsfqp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