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蘋果公司10日推出兩款手機新產品,分別為iPhone6和iPhone6Plus,同時推出一款手錶AppleWatch。
  不過,由於此前“劇透”嚴重,大屏iPhone6和AppleWatch的推出以及這些產品的功能亮相,均沒有超出此前的外界預期。
  兩款iPhone6和手錶產品發佈
  兩款iPhone6屏幕大小分別為4.7寸與5.5寸。與上一代產品相比,iPhone6的屏幕變大,機身卻變得更加輕薄。在輕薄的機身內部,添加了NFC近場支付功能,可以替代錢包。
  蘋果公司表示,兩款iPhone6均將於9月19日上市,首批上市國家和地區包括美國、法國、中國香港、加拿大、德國、新加坡、英國、澳大利亞以及日本,中國大陸未進首發陣容。
  AppleWatch手錶也亮相發佈會,在功能方面,AppleWatch可以提供一系列提醒功能,比如鬧鐘、天氣、秒錶等,具有運動監測功能,還具有健康監測功能,包括步頻和心臟速率。與手機搭配後,手錶還可以用來接打電話,控制相機拍照,也擁有NFC功能。此次亮相的蘋果手錶售價349美元起,將於明年初開賣。
  蘋果手錶成此次發佈會“殺手鐧”
  在過去十年裡,有顛覆性意義的蘋果發佈會用一隻手就能數得過來:2005年的iPodnano發佈,2007年的Macworld推出iPhone,2008年介紹AppleStore,2010年推出iPad。當然,這中間還有其他一些值得關註的時刻,但是這幾次大會才真正讓人們意識到,蘋果是在為全球個人消費電子下定義。
  蘋果此次引入一個全新的產品類別進軍快速增長的可穿戴設備市場——AppleWatch。相對於已經曝光的iPhone6,全新的可穿戴設備被指才是此次蘋果的“殺手鐧”。
  據悉,蘋果在過去一兩年中,已籠絡了多位時尚界的高級人才,包括泰格豪雅奢侈腕表品牌商前全球銷售和零售副總裁帕崔克·普魯尼奧克斯;巴寶莉前首席執行官安吉拉·阿倫德茨等。
  智能手錶是庫克掌管蘋果以來推出的首款全新產品,該產品旨在將健康和健身跟蹤功能與通信功能整合。蘋果CEO蒂姆·庫克希望通過推出全新的產品和服務,重振該公司作為高科技行業創新源泉的聲譽。
  作為蘋果的旗艦產品iPhone系列,蘋果最終還是加入了由三星引領的智能手機大屏化浪潮。與此同時,蘋果發佈的ApplePay更加暴露了其在移動支付領域的野心和順勢而為。
  總而言之,蘋果新品雖然還需市場的檢驗,但未來依舊可期。綜合新華社、北京晚報消息  (原標題:蘋果推出手錶進軍可穿戴設備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qocjegsfqp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