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孟文峰 張曉軍 田源 鄧鶴 劉紅娟 劉本慶 徐恩龍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26 20:09:10 [提要]2014年山東善行義舉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評選活動今天在泰安發榜,全省40名先模人物獲此殊榮。他們都是由群眾層層評選和網絡投票產生的優秀代表。
  齊魯網10月26日訊(山東台 孟文峰 張曉軍 田源 鄧鶴 劉紅娟 泰安台 劉本慶 徐恩龍)古人以泰山北斗來比喻人之德高望重,令人敬仰。從今天起,山東40位先模人物的善行義舉將在泰山上通過大屏幕播放而廣為傳播。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2014年山東善行義舉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評選活動今天在泰安發榜,全省40名先模人物獲此殊榮。他們都是由群眾層層評選和網絡投票產生的優秀代表。
  從今天起,先模人物的事跡和精神,將通過設置在泰山南天門和中天門的電子大屏幕,在一年的時間里,每天循環播放。
  泰山風景區管委會工作人員張君旺介紹說,“泰山是中華文明的標誌,更是崇德向善的道德山,在泰山極頂能播放這樣的宣傳片,就是更好的把文化宣傳出來,讓更多的人能夠感受到,能夠做好事做善事。”
  目前,山東建立善行義舉四德榜8.8萬個、3000多萬名群眾的好人好事上榜,覆蓋全省80%以上的村莊和近30%的人口。
  山東先模人物朱彥夫的女兒朱向鑫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今天我替我父親來領獎了,我父親非常喜歡泰山,1996年的時候他來過泰山,曾經到過泰山極頂,這一次我到泰山上來看到中天門,南天門都有我父親的圖像,有我父親的名字,回去以後我告訴我父親,這樣他就天天看見泰山了。”(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qocjegsfqp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