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然、李源、胡弦)針對前晚電視問政曝光問題,相關部門已迅速做出整改。其中,對彭先生一味推諉的武昌區相關社保工作人員已被辭退。
  對於問政曝光的社保繳費拖延慢問題,陳先生妻子的居民醫保手續已經補辦。市人社局表示,將問責其他責任人,今年還將對基層工作人員加強培訓和考核。
  針對乘客坐公交受傷,武漢市公交集團連夜制定整改方案,規定黨員幹部每月乘坐公交車不少於8到12次,並提高一線工作人員的生活工作環境,全面推進教育培訓。
  社區物業管理混亂方面,硚口區房管局和相關部門儘快啟動航天星苑小區業委會成立程序;洪山區房管局對鵬程蕙園小區物業進行信用扣分,並記入信用檔案。
  膠囊房問題,即日起,武漢市將重點整治首批30個社區的違規租房行為,中心城區必須在春節前全部取締群租房。
  (原標題:武昌區相關社保工作人員被辭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qocjegsfqp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